昨天我們又吵了很大一個架,
就因為他知道我有在使用語言交換APP,
會跟別人通話、視訊,就算我把對話內容給他看,
他看到我們視訊兩個小時,
好,他就覺得我們有視愛,我壓根都不會想到那邊去,
我說開視訊是為了要看口型,因為不管是韓文還是中文,
有時候有些音用聽的比較聽不出來,所以須要透過鏡頭確認口型,
發音才會正確,他完全暴怒,甚至自行腦補我們視訊的內容,
說我一定是穿著性感睡衣在鏡頭前搔首弄姿,
我說:「難道我在你心中就是這樣的女朋友嗎?我為什麼要在陌生人面前這樣做?」
他說:「可能就是尋求刺激吧?我不在你身邊,只能找別人的尋找安慰,還要找外國人比較香。」
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們都交往多久了,你不明白我的為人嗎?」
他說:「我知道你就是愛漂亮、愛表現自己,喜歡一堆男的圍著你轉!」
我說:「我什麼時候喜歡一堆男的圍著我賺,請你舉證!」
他說:「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啦!你跟你那些朋友出去,那些男生都只會圍著你,想要靠近你,想要送你東西,想要送你回家,甚至還想跟你發生關係的一堆。」
我說:「你說的這些我都沒有,全部都是你認為,我自己非常保護好我自己,別人要喜歡我、欣賞我,我可能無法阻止,但是我也不會說隨便讓他靠近我,但你是我男友,你卻把我說成這個樣子,你真心愛我嗎?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他說:「那你又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你現在事業有成,又有時間可以去跟別的男人聊天,完全沒有時間來嘉義找我,這難道是愛我嗎?」
我聽到這個我真的快到氣到高血壓了,
我說:「首先我不只有跟一個人去做語言學習交換,有男生有女生、有韓國人也有其他國家的人,還有我也是用一天下來閒暇之餘的時間,我願意花時間、花錢提升自己實力我錯了嗎?你女友有這般上進心,你不引以為傲就算了,你還血口噴人,更掛上一堆莫須有的罪名給我,你是吃錯藥還是頭殼被驢踢了,我實在很不想跟你吵這些沒有用的事情,從去年開始,你的無限亂懷疑就已經讓我很崩潰了,好多次我都在想我們是不是快走不下去了,但我再看到我們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還有我們未來想要一起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又更加堅信你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那個男人,那你呢?,你有把我當作你可以走一輩子的老婆嗎?
這時候他沉默了,電話另一端傳來啜泣聲,
此時我們都很安靜,但我也知道我很累,而我也不想分手,
我只希望他能理解我對他的愛不單單只是說說的,
而是真的是想要嫁給他的,
但如果他一直是這樣懷疑東懷疑西的去看待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們只會越來越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