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的選修課都一模一樣,你讓我開始注意到你,原以為你喜歡是男生,沒有想到你也是喜歡女生,原本我是覺得你和一般直女沒有什麼分別,但是我發現其實你很不一樣,你雖然是P,但是個性有時候比我還像T,而且你會主動做很多事情,也會跟我報備,這是我以前交往經驗所沒有的,所以我在你身上得到很多安全感,但另一方面我也擔心如此完美的你,長的漂亮又會讀書,家境又好,不像我很早就要靠自己賺錢養自己,還要被家裡分瓜我的錢,你一直都給我很好的建議,讓我知道怎麼去應對很多事情,雖然你就比我大個3個月,但某程度上我覺得你的心智也算是蠻成熟的,一點一滴地打開我的心防,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純粹的愛,我從你身上感到到的在乎,是我一直追求的,我很願意給你空間,你也不會一直過問我的事情,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你是否是全部的你,目前看起來都是很美好順利,但是知道我們的感情能一直這樣保鮮嗎?我不知道,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高興你願意成為我的女友,讓我不用孤單的度過每一天,有個人可以陪我聊聊天、打打遊戲、講講內心話,這感覺也是挺好的,我知道你很多時候常常拿我沒辦法,但你還是會很有耐心地對我循循善誘,在你面前我不自覺想做出小貓咪的感覺,因為你的氣味總是讓我很安心,好像找到家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常常會聞到開始受不了,想親吻你全身的肌膚,每一寸都是我的,我好愛你,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好好的相愛相惜下去,一個月快樂,我很高興你能成為我的小幸運,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晴天,妳讓我的內心如同太陽般溫暖,妳總是能讓我性欲高漲,我可以與妳纏綿每一個晚上,一起用所有道具,讓我看到妳背對我的征服感,就算是女女,我們也可以享受每一個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