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求婚後,其實我們的感情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說回家後,似乎她還是很在意她的遊戲,
持續的氪金,雖然不是花我的錢,但我也跟她說,
玩遊戲真的不要太在意戰力,她也認為她沒有花我的錢,為何不能氪,
我也說不過她,我只要她斟酌,畢竟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提親的事情,
她冷冷地說:「不用那麼急吧!都求婚了,還怕我跑掉嗎?」
我是不知道她說這話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她有種在逃避的感覺,並不是在為我著想或者考慮大環境問題,
我說:「所以你是還不想結婚嗎?如果你不想結婚當初答應只是給我面子而已?」
她說:「我又沒有不跟你結,你到底是怎麼了?你很敏感耶?你就是這樣,我才不想跟你多說,就愛胡思亂想,到底誰才是老婆。」
也許她說的是對的,我的確在她設定指紋後,還有開始專注玩手遊後,
我就開始比較敏感,總覺得她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跟別的男生有過多的互動,
結果,在上個禮拜四,我在剛好在衣櫃找衣服,
看到角落塞了一個小方包,我覺得很奇怪,
我想說平常包包都不會放這的,
結果我拿起來一看,裡面竟然是3個保險套跟1罐潤滑液,
還有一張汽車旅館的名片,我當下真的有點傻掉,
我腦袋裡有兩個聲音,一個是去跟她對質,因為我直覺就是那個網公,
一個聲音是要我按兵不動放回去,然後冷靜想想怎麼做,
後來我還是選擇當面對質,但是我冷靜了一段時間,
我問她說:「妳是跟那個網公上床嗎?妳可以老實說,我想好好溝通,我可以答應妳不吵架,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個事情。」
她眼睛瞪大看到我手裡拿著她的包包,後來神情就淡定,眼神看向別處說:
「是,對象是他,只有他,目前發生過10次左右吧,都有帶套,地點都是約在包包裡那間汽車旅館,原因,因為你實在太久沒有回來,而他有足夠的時間陪我出去逛街,去遊樂園,他幫我找回以前我們在一起時的快樂,後來我們發生關係,但都有做好避孕,並且我也有跟他說,我不可能為了他跟你分手,他只是我排解寂寞的工具人,純網公,但他也願意,至今三個月,而且他也不會在意我在發生關係時對著他叫你的名字,雖然他技巧真的比你好,也對我呵護有佳,總把我當公主,充值都是他轉錢給我充,沒有讓我花過一毛錢,他也說目前只有跟我發生關係,真的很用心保護我,雖然我只能給他地下情,甚至我沒有辦法給他感情,把他當作替代你的工具人,他也無怨無悔,他自願替代你陪我,所以當你跟我求婚的時候,他很高興,但也很失落,因為他有說若我們真的結婚,他也就不會再跟我有來往了,畢竟這會有法律責任,他還是懂得,他也說過遲早你一定會知道,說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要我一五一十的告知,不用任何保留,畢竟他只是你的影子,但如果你能回來好好陪我的時候,他自然就會退出我們的世界,對他而言,他是真的愛我,他也很羨慕你可以跟我結婚,但緣分若是這樣安排,他也只能認了。」
當我聽了這根本就像是電視劇才會發生的劇本,我真的是皺著眉頭聽她說完,
我心好揪,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嗎?,太可笑了吧,
我生無可戀的說:「那妳呢?妳說了很多他的想法,妳愛上他了嗎?」
她說:「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就跟我們前四年一樣快樂,但是在性關係方面,他真的比較能讓我高潮,但我知道能遇見你很難得,甚至我們兩家如此和樂融融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至於個人情感方面,我可能會說,我對你們都有感情,都有愛的地方,如果現階段要我做選擇,我可能還沒辦法給一個答案。」
我說:「妳知道這是劈腿嗎?妳知道我配合外調,為的都是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我希望可以花最少時間趕快存到頭期款。」
她說:「我知道,所以我剛剛跟你說那麼多,我選擇坦白,就是因為我是愛你的,我知道這會對你產生傷害,倘若你因為這件事情而不想跟我繼續走下去,我也不會勉強,就這樣吧,我不想說了。」
她直接轉身離開,穿了外套帶著包包,就出門了,
沒有說要去哪,而我覺得她可能要去找那個影子吧!
我很難訴說我當時的心情,很複雜,是我的錯嗎?我問了應該有100多次吧,
但是我覺得很痛苦,我不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