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 soft and warm beside me, if I were to give my heart, it would have to be to you.
在我當他秘書這段時間來,在公司我們總是保持很好的距離,
不被人發現,只有偶爾我們單獨在一起,他才會想要對我調情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有分寸,因為我也不希望傳出任何可疑的風聲,
我們出差一樣會定兩間房間,
只要有司機我們一定中間相隔一個人位置,
開會時,我會準備好所有資料,
讓他可以安心完成所有匯報,
我做事他放心,因為他的愛值得我為他付出,
即便我們現在是地下戀情,
但是我們能夠每天見到彼此就是最好的了,
可以一起入睡一起醒來,一起工作,
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幸福,
甚至我在他老婆面前依舊是非常有禮貌,
甚至會幫忙挑些禮物寄回去給他老婆跟兒子,
我知道他老婆也是真心愛他,
所以給他很大的空間,
我們理性且禮貌的樣子,
彼此應該都心知肚明一二,
但是他知道我會幫她老公很多,
蔡老師也說,其實他老婆也只是裝做不知道,
只要我不回台灣,就不會出事,
但我也知道他老婆並不會不好,只是身體真的比較差,
但有兩個兒子擔待著已經是很好的事情了,
他怕被發現後,會給他老婆留有把柄,
他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
不會輕易讓別人有他的把柄,
除了我,因為他愛我,我就是他的把柄,
我的身心都已經交付給他了,
他也知道我這輩子只有他而已,
他看到我對愛情的忠誠,
對於經營的用心,
對於事業的強大處理事情能力,
我是他最好的左右手,
所以他放心與我共進退,
這就是我們相愛最好的結果,
所以我知道只要有愛,就沒有過不了的坎,
我也慢慢找到平衡的方法,
我也請蔡老師繼續做斬桃花的法術,
讓他們之間夫妻的緣份可以越來越薄就好,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生平安,各自安好,
讓真正相愛的人可以相守在一起,
就是最好的成全。
I have searched a thousand years, and I have cried a thousand tears. I found everything I need ,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