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吃飯的時候,剛好看到明星結婚的新聞,我就問他說:「寶貝,我們是不是該結婚了呢?」他用有點小震驚的眼神看我,並跟我說:「你之前不是不想結婚嗎?」我說:「確實之前我不是很希望結婚,但是我覺得我們兩個很穩定了,也不可能會分手了,那結婚不是可以給彼此更多安全感嗎?」他說:「是沒錯,但是結婚的這個事情需要慎重評估,而且我還沒有跟我爸媽提到我們要結婚的事情。」我說:「喔,不急啊,我只是問問看你,你放心啦,你沒跟我求婚,我也不會去逼婚你的,放心放心。」結果他就乾笑,然後把手機拿走說要去蹲大號。

說實話我當時心裡是不太高興的,但是我怕他是因為擔心婚後的責任,所以逃避吧,而且我記得他當兵完後就說一定會娶我,那時候是我狂警告他千萬不要求婚,因為我那時候確實真的不想太早結婚,但是現在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而且我們兩個都快要30歲了,感情都那麼穩定還要擔心什麼。

我男友本身的朋友圈就很小,因為他又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我真的是唯一一個他無話不談,可以完全展露自己的人,其實我們現在的生活跟結婚沒有兩樣,也許就是看到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結婚,我也希望自己跟他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跟西裝來接受到大家的祝福,而且我覺得我們現在的身材狀態是很好的,再過幾年不知道會不會變的更胖更蒼老,所以我覺得現在做這些事是比較好的,但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逃避,而且我們也不缺錢啊,之前就有說過婚紗照我們一人一半,婚宴也是一人一半,我所以我不知道他有什麼好擔心的,害我這幾天都在做惡夢。

尤其是今天我夢到我們結婚的時候,他突然逃跑了,說不想娶了,把我一個人留在禮堂,我整個腳軟坐在地上,然後很多親戚就冷冷地看著我,還有人偷偷在笑,我在夢中真的好崩潰,後來我也有跟他說過,結果他說我自己在胡思亂想,基本上就是不想理我這個話題,所以我們最近有點小口角,因為我覺得他對於我的想法跟心情好像越來越不看重了,唉,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