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常會幫對方取甜蜜的暱稱,也會有外人無法理解的互動方式,為戀愛生活增添一些情趣。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男友常會莫名的寵溺她,如此奇特的互動方式讓她覺得男友「把她當成狗」,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原PO在Dcard發文「這是把我當成狗吧」,她在文中先說明人狗培養感情的方式,「就是在牠可愛時摸摸頭,機車時不理牠,做對事就稱讚。」而她家人就是依照以上的方式寵溺家裡的狗,「我家人對狗講求一個愛的教育,任何可以稱讚的都能稱讚。」

原PO話鋒一轉,她說遇到現任男友時曾跟對方說過「自己是一個很需要被肯定的人」,因為出了社會之後不像學生時代可以因為成績就獲得稱讚,「沒有那麼容易得到認可,頓時間失去了很多自信。」交往後沒多久,原PO感受到男友對她十分寵溺,「有點像小公主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但他的話語時不時讓我有種違和感。」某天原PO與男友共進晚餐時,男友突然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她說:「好乖喔~還會吃飯~」原PO才突然驚覺男友並非把自己視為小公主,「是狗!!原來這種寵溺感就是人對寵物的感覺啊!」此後原PO便與男友建立了「人狗之間的情誼」,舉凡煮飯、買菜、寄信、跑腿、收東西,男友都會稱讚原PO「好乖」,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總之差不多是狗的標準吧。」文末原PO也幽默表示「當女友太累了,當狗真好」。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看你們的互動真的很有幸福感」、「哈哈哈當狗挺快樂的對吧?」、「真的是被當毛孩在稱讚哈哈,不過兩個人之間用稱讚代替責備,真的對穩定感情比較有幫助」、「雖然這花式誇獎真的很想笑,但是心裡莫名感覺甜滋滋的」。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情侶互動日常,「我男友對我也是這樣,只是把一杯水穩穩的放在桌上,我男友:哇~妳好棒喔」、「星期六電腦沒有網路剛好男友回家,我就跟他說我修好了網路,他就跟我說「會修電腦的豬很稀有欸,上綜藝節目可以賺很多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me172870 的頭像
    tonyme172870

    tonyme172870的部落格

    tonyme172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